close

黑手指日記

 

10月13日 晚間大約9點左右...

終於把在格子趣買的幸運蝦拿出來孵化...

孵化前我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資料....(找的天荒地老阿....

因為網路上的豐年蝦養殖大都是鹽水的...所以很難找到淡水豐年蝦的資料...

好吧~我就只好靠著黑手指的決心去養殖看看了....(拼了....>O<

14日下班回家後~看到大約10-15隻在水缸裡抖抖抖的...

立刻就拿出綠澡粉+水搖勻等大約10分鐘後

綠藻粉沉澱後只取上方的綠水餵食....

餵食完後,大約1個鐘頭~我又咪著眼睛去看小蝦蝦..

一整個驚嚇.....因為只剩下一隻在活動.....

不過大姐有拿((放大鏡))去看...

她說:都在底部拉....(放下心來...

 

 

 

早上醒來後~立刻去看水缸的蝦蝦....

哇~~~大約20-30隻了 ㄟ....

 

因為真的很小~所以我有點想要在去買卵....

不過~剛剛查網路上的資料上又有說...

豐年蝦如果就這樣餵養的話,

會.....((綿延不絕的生長......

所以我打算等等看了....

 

黑手指報告完畢....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