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過了之後~會放空...傻笑....最終只會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那是大哭過了之後!!!

 

笑過了之後~會缺氧...呆住....最終只會有自己反應太大的感覺...

 那是狂笑了之後!!!

 

受了傷之後~會結痂...癒合....最終只會有一條淡淡的疤痕...

 那是需要時間的!!!

 

 

 回憶了之後~會憤怒...淺笑....最終只會有(原來如此)的感觸...

 這是我不想 <想起> 的原因!!!

 

 

 

妳們如何我並不想知道...因為我還在回憶....

 妳們怎樣我不想要了解...因為我只能回憶....

 妳們好不好,妳們的種種,只會影響我的心情...

 所以我不想要去看,去聽,去知道!

 可以說我鴕鳥~也可以說我懦弱....

 不過我也相信,妳們也跟我差不到那去.....

 一樣的鴕鳥,一樣的懦弱,一樣的以為自己在往前走....

 卻不知道,其實我們都在走回最初的路.....

 最初,以為可以永遠的一起...

 最初,以為可以幸福的過著...

 最初,最是最傷..........

 

 

 

 別認為自己是勇敢的,反正每個人都懦弱.

 別以為自己是往前的,反正每個人都在找過往.

 

 

 回憶之所以回憶....是因為回憶的都是最初.....

 最初之所以最初....是因為再也回不去了....

 

  

可以不要再去想了嗎???

可以不要再給我訊息了嗎???

 可以不要再給我任何一點點的關心了....

 

那不是我想要的(虛偽).....

 

所以............

 

回憶就好了.....虛偽這種東西留給你身邊的人就可以了!!!!

 

不需要認為你欠了甚麼...也不用以大善人的姿態去認為自己很寬大!!!

我不需要你的寬大,也不想要知道你的包容.....

那一切留給在你身邊的人就好....

佛說 :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我想要的只是這樣的關係就可以了!!!

 

 

2011..8.28...上午06:35...

貓貓不想要知道,也不想要虛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