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或是太過清醒?

 

 

 

我想著,如果我不是我,而你又不是你,我們還是我們嗎?

或者,你只是你,我只是我?

我開始喜歡問號,只因為問號中有無限的可能...

那可以是疑問,也可以是註解,更可以是一種逃避.

我的姊妹常常問我最近我是否有下載一些新歌,要我推薦給她們.

我總是說沒有,然後問她們想要聽什麼,我可以下載給她們...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沒有,我聽的歌,你們都不喜歡........

我只聽我自己愛的,我只聽我當時的心情,我只聽那些難澀而你們又不懂的粵語.

這天,你又問我了,我也終於把我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可,我得到的反應卻是

哦,你真是個怪人的反應...

ok,我可以接受這樣的反應,但我不能接受,你們不自己去尋找的態度.

 

在感情中,我們是不是也常常在問,

嗨,有沒有好男人可以介紹啊?

哦,好男人都死光了.

 

好男人沒有死光,好男人沒有得介紹,只因為好男人要自己去教...

注意,此<教>非比(交)....

每個人心中的好男人都不一樣,每個人想要的好男人也不一樣...

我有三個姊妹,三個人交往的對象都不一樣,在這裡我說的是個性...

一個只會抱怨.抱怨+嘴賤,

一個對人很好.世界大同一樣的好,對自己的妻兒也一樣.

另一個卻憤世忌俗,總絕得世界的一切都跟他有關,除了妻兒...

 

而我交往過的男人中,有可以交而不能教的,也有可以教卻交不下去的.

教育,或許對我們而說都太遙遠了,基本上都還給老師了.

但是如果老師有,或者是曾經教過我們如何教育好男人,我想我們都不會還給老師們了!

這是上了社會後,自己要去學會的課程...

不是說還是學生就不能學,而是,當我們還是學生時...

我們只是談戀愛,而不是交往...

 

所以現在的我們,是不是可以教出個好男人,

是否再於我們在教往,還是交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