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

  

 

開始對於一切都不再有這麼在意了~

我是這樣跟我自己說的~只是...當真實遇到時..是真的又不一樣了!!!


就好像~我遇到你,而你遇到他...以及更多更多的他與我...

關於"維繫"這件事情~~~

我們都淡了~也習以為常了...

習慣,真的很可怕...

我不是一值在提醒我自己嗎?

不可以習慣,不可以習以為常,更不可以就這樣”放任”

只是我的任性怎麼又再這時跑了出來?

 

對於收拾,我有我自己的一套方式,

就連對於自己的收拾”心”的方式我都有一套模式的...

怎麼?亂了?


很八股...聽到了這首歌~我是真的流淚了!

真的,我以為在也不會有再觸動我的心的歌曲了!

我真的很討厭騎車,座車,或是出門...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是真的心會很亂的~

每一次自己騎車,我都會哭,

為什麼哭?我也不知道...

 

往事,回憶,最近沒有放過我~~~

不斷,不斷的跑出來跟我相見歡,應該要說的是,相看兩相厭...

想起好多好多,那年對我很好的老師,那年我獨自出遊的畫面,

那年認識的第一句話,那年...那年...一堆那年的畫面,對話,以及孤單...

我對妳說:那是我迴光返照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我很不爭氣的為了一首歌,想起了所有的一切...

 

 

 

 

 

我甲你

 

船在平靜ㄟ海面 慢慢駛離開港

阮ㄟ心情像波浪 搖搖擺擺在盯動

面對你 害阮不知賣對講起

是你… 害阮在猶豫

我甲你 伊天咱在泊岸

海風吹 歸冥 兩人挖相依

挖靠你 滴港邊ㄟ泊岸

咱在講 歸冥 說不完ㄟ投機

 

 

 

 

 

 

2009.10.31..上午:06:19

貓貓ㄟ ,我甲你~~分不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