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jpg 

 

   *  一值以為自己不會在哭了,

       卻又在同樣的問題中,又狠狠的哭一次!!  *

 

 

 

 

 

 

 

嘿,我厭倦了!

能不能別再打擾我的心了,行行好讓我自己沉澱一下.

嘿,別再讓我想要逃了!

虛偽的語氣,玩笑的語氣,我還是做不來的.

我知道我放不下,也放不了,那麼...那我自己獨處吧!

那我以為我自己沒有外界的壓力了,好不好?

常在想,是不是我一個人孤單太久了,

所以越來越渴望關心,安慰...

反覆的想過之後,我才知道我是想要 逃 了!

沒有你(妳),沒有他(她),的逃...

我知道我根本就聽不下去你們所說的話.

因為我只聽我想要聽的,想要想的!

好不好讓我自己一個人一會...

可能是一天,可能是一星期,也可能會要很久很久.

疲憊的眼皮讓我只想要好好睡一睡.

醒來我就好了!

可,我不知道我會睡多久?

緊繃的壓力讓我只想要直接逃離這裡.

回來我就好了!

可,我不知道我多久才會回來?

 

我在發燒,沒有人知道吧!

我在疲倦,沒有人清楚吧!

我知道我病了,可我並沒有權力倒下,

那是環境使然,還是我太在乎你們?

總會有這麼一天,我會像現在一樣,發覺一切都是我自己的 妄想 !

總會有這麼一天,你們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渴望被關心!

我還是沒有等到...

等了好久好久,我終究沒有等到我要的!

 那 份 關 心 ! 

就只是關心而已,當中沒有責罵,沒有數落,就只是關心而已!

單純的 關心 !

 

 

我累了,我盼了好久的關心,終究還是只有最初而已...

是否,我不該去強求那樣的 最初 !

而是去尋找 最初 !

 

 

 

 

 

 

 

 

2009.7.30..上午.12:34...

貓ㄟ,回到 最初 吧! 

   回到只有關心的 最初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