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我很開朗...

妳說,我好像沒有煩惱...

妳說,難道你都不生氣?...

妳說,你對我很不好意思...

 

要煩惱什麼?

要生氣什麼?

也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我很自卑,自卑到還曾想過,切斷一切的聯繫以及聯絡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

我的朋友不多,就連半夜心悸到不行都不知道要打誰的電話去求救...


有人說,家人永遠是你最後的依靠,我只感覺那是屁.....

有人說,親情永遠都不會遺棄你,我也只是感覺那是屁....


你說我無情嗎?   你說我無親無故,六親不靠嗎?

沒有...我有家人,我有很愛很愛的姐姐,我有很愛很愛我的媽媽...

只是,她們都在依靠他人,我又能去靠誰?

不能說自己的工作,不能說自己的煩惱,又不能跟她們說,我累了...

 

累....只是一個名詞,對我來說卻包含很多東西......

年輕時,不過只是急急忙忙的想要找個人可以依靠,說不如意嗎?

不對,我很得意當時的生活...

進二十,只想一個人...

過二十,只想抓個人逃離...

到了現在,二十有五的,卻只想自己逃......

 

 


我並非不是沒有感覺的,只是不需要說成這樣...

我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好,不過也不用這樣的唾棄....

做人留點口德,績點陰德...省得沒有後路...


妳問我為何要這樣?  我很想對你說,對於沒有德的人,也不太需要幫忙吧!!!

最少,沒有德的人...還自大的認為自己的人脈很廣...

 

 

妳說我不生氣,其實我氣炸了...不過生氣有何用?

氣壞了,對我也沒有好處阿...

妳說我不煩惱,其實我煩的髮都白了呢...呵呵!!

只是煩,對我自己的心情會比較好嗎?

 


問我怎麼不去另外找一份工作? 如果可以找,我也去找了阿...

那一個老闆要沒有技能,學歷又不高的呢?

職訓局也不是沒有去過,只是我連登錄履歷的資格都沒有,

試問一下,我可以做什麼?

沒有技能,沒有學歷,沒有長相,外加連身材都沒有...

誰要用我? 

 

 

 

 

 

 


累..........對我不是代名詞.是   現狀!!!

 

 


我累了,真的累了...什麼都不要會好點吧,

反正不用多久,甚至連一刻鍾都不用就會有人取代我......

 

 

 


2010.4.21.....

貓ㄟ,我甚至連掙扎都不想要掙扎了,求求妳...讓我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