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心!!! 

 

 

   *   這貝殼,作成心狀...

          卻也還是空洞細微阿...*

 

 

 

 

男:我把我的薪水都交給我太太,對她很好吧!!!

我:那你只不過是給你太太全家所要支出的錢而已,並不是【給】你太太的!

男:可是我有說,她要怎麼用都可以阿...

我:不一樣,那是不一樣的.....(搖頭)

男:怎樣不一樣,我都給她錢了....

我:你一個月五萬,給你太太五萬,那麼你太太就要幫你支付全家的大大小小費用,

  房貸,水電,小孩教育費,小孩的雜出,以及玩樂費用,還外加要煮飯給一家大小吃.

男:對阿,我都給她全部的薪水了!(亦正言詞狀)

我:那麼,你怎麼不把五萬元拿出一萬甚至是五千給你太太當薪水,而不是給你太太五萬家用?

  你給的錢只不過是交由你太太幫你打理一家大大小小的事務,而不是給你太太薪水啊?

  當你太太想要花費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不是拿自己的薪水出來用嗎?

  如果要用到你所給的家用時,不是也要告知你?

  那麼,你給你太太的不過就只是家用,而不是給她花用....

男:........(無言)

我:所以怎麼所有的男人,都以為女人在家裡很輕鬆,很簡單啊?

  怎麼都不曾想過要給自己的太太薪水,卻只給自己的父母(薪水)?

  幫你煮飯的是誰? 幫你洗衣的是誰? 幫你帶小孩的是誰? 幫你繳費的是誰?

  又是誰睡在你的旁邊?  錢...只不過是家用,而不是給太太(用)!   

 

 

以上是我跟一位男性的交談,之後就沒有再繼續說下去了,

我不懂的是,怎麼所有的男人都把娶回家的女人當萬能的啊?

又要煮飯,又要洗衣,又要整理家務,還要幫你生小孩,甚至睡在你的旁邊.

更多的可能是還要自己去上班賺取自己的花費.

怎麼? 都沒有人想過要對自己的太太好一點?

給她錢? 那只不過想要累死自己的太太而已,因為她還要幫你跑銀行=.=

 

 

 

 

 

 

 

 

 

 

 

 

又想到我近來結交到一位,我認為很悲哀的現代忍耐型婦女.

 

從學生時代第一次戀愛就嫁給了現在的丈夫.

很快的就生了孩子了(先有後結的典型例子),

嫁了之後就辭了工作,帶著孩子到了三歲就又懷孕了...

拖拖拖...終於拖到了第一個孩子上了小學,第二個孩子也就讀了幼稚園了!

 

 

 

 

丈夫卻在這時,三天五天的說要離婚,

理由卻是,

我的這位女友,不整理家裡環境,又不去幫婆婆的上班的工廠幫忙...(沒有薪水的工作)

不找工作,不賺錢,讓她的丈夫有很大的經驗壓力...

 

 

 

 

 

 

她常常跟我聊著聊著就哭了起來,她不明白她做錯了什麼?更不明白為何丈夫一直要離婚?

在她的言談中,我知道她是現代的傳統笨女人...

結了婚,辭了工作,帶著小孩,為丈夫的家裡打掃,煮飯,洗衣,

甚至要幫從沒有做過家事的小姑的忙.還時不時的要看臉色丈夫拿錢買菜.

她很委屈,她知道,也知道她的賢慧沒有人感激她.

她卻還是只能跟我訴完苦,在繼續回那個家裡.

繼續悶頭想著她的丈夫的異常舉止.

 

 

 

 

 

 

 

 

 

我懂,因為我看出她沒有看出的地方,也因為我知道的比她還要多.

原因只有一個,她的丈夫給她帶了頂(紅帽子)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變異.

 

 

 

 

 

 

我相信大家都懂<綠帽>的意思,

因為老婆的出軌,所以男人的臉色憔悴,所以是綠臉,也所以是<綠帽>.

那麼,<紅帽子>就是老公外遇,而女人的憤怒以及怨恨所散發出的斐紅臉色.

 

 

 

 

 

 

 

她不懂,因為她不知道她丈夫的外遇,

她不懂,因為她不知道她丈夫外遇的對象要求離婚.

她不懂,因為她還念顧著孩子....

 

 

 

 

 

 

我很想說破,卻又不想讓她不在相信我,只因為我知情.

我只能在她哭完後,搞個笑,讓她心情不用這麼不舒服.

 

 

 

 

 

 

聽著她說她的痛,她的苦,她的怨,

讓我想起了上述的對話...

怎麼! 男人真的以為逃避,以為不知情就可以(為所欲為)

就可以對並不知情的老婆作出極盡羞辱之事嘛?

 

 

 

 

 

 

 

我也想著,常常聽一些男性說起社會變了,只因為自己的上司是位女性.

就說,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

他們並不知道,當自己說出這話的時候,就再再證明了自己的(沙文主義).

 

 

 

 

 

 

 

 

 

 

我更不懂,怎麼 男人出軌叫做(風流)

        女人不過精神出軌就叫(不之羞恥)

 

 

 

 

 

 

去他媽的風流,去他媽的男人,

男人阿,從頭到腳,從頭毛到腳毛,就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賤   )

也不想想自己從那裡出來,是可以只有精子不用卵子就可以單性生殖就對了拉.

只會叫老婆忍耐忍耐,幹...怎麼不叫自己的母親不要靠么...

說離婚就離婚,他媽的還說女兒歸你,兒子歸他...

他奶奶的熊,是不會自己生喔,自己去捧一個肚子懷個9個月自己生阿.

      是不會外面的女人幫你生喔,憑什麼她的小孩要叫別人媽,自己不會生喔,幹!

 

 

 

 

 

自己搞外遇,還靠么怕老婆也外遇,整天在那邊ㄐㄐ歪歪,

懷疑東,懷疑西,明明就是 此地無銀三百兩 幹...

一整個沒種,只是靠么多一個人吃飯,就不會靠么外遇的對象花你的賓館錢.

煮的菜你是沒吃喔,洗的衣服你是沒穿喔,整理好的家不是你們搞亂的喔,

小孩也不是只有她的,成績不好就只會ㄐㄐ歪歪沒有帶好.

自己是不會教喔...他媽的...在ㄐㄐ歪歪 我就真的讓你 ㄐ 歪掉拉...幹...

 

 

 

 

 

 

 

 

 

 

 

 

 

PS: 前面都是廢話,後面才是我的心聲...哈哈哈哈!!

 

 

 

 

 

 

2009.9.2...上午.05:26

 

貓ㄟ,罵的好爽,只因為我也相信我的男人也是 賤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coneko 的頭像
coconeko

虛幻的文字中,我看見對你的思念.虛無的感情中,我看見...我的愛情!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ipei00
  • 看你罵的好爽...哈哈!!!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