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ervice.jpg 

 

這是一則,時間與愛情的故事。

 

從前有一座小島,上面住著<快樂>,(悲哀),{知識},"愛"。

還有各種情感。

 

一天,情感們得知小島將要下沉,於是大家都準備船隻要離開小島。

只有"愛"留了下來,她想堅持到最後一刻。

過了幾天,小島真的要下沉了,"愛"想找人幫忙。

 

 

這時,-富裕-乘著一艘大船經過。

"愛"說: 『-富裕-你能帶我走嗎?』

-富裕-答到: 『我的船上有許多金銀財寶,沒有你的位置。』

 

"愛"看見*虛榮*在一艘華麗的小船上。

 說: 『*虛榮*幫幫我吧!』

  『我幫不了你,妳全身都濕透了,會弄壞我這艘漂亮的小船的。』 *虛榮*這麼說著

 

=悲哀=走來,"愛"向他求助, 『=悲哀=讓我跟你走吧。』

  『噢!"愛"我實在太悲哀了,我想一個人待一會兒。』 =悲哀=答道

 

<快樂>走過"愛"的身邊,但是他太快樂了,竟然沒有聽到"愛"在叫他。

 

突然,一個聲音傳來: 『過來,"愛"我帶你走。』

 

喊她的是一位長者,"愛"喜出望外,竟忘了問他的名字,

登上陸地後,長者獨自走開了。

 

"愛"對長者感恩不及,向{知識}問道: 『幫我的那位長者是誰?』

『 是、時間、』 知識老人答道

『、時間、?』 "愛"問道: 『為什麼要幫我?』

{知識}老人回答: 『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有多麼偉大。』

 

 

 

 

看完這故事,我還是有很多的不懂,但是,最後的一句,卻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 因 為 只 有 時 間 , 才 能 理 解 愛 有 多 麼 偉 大 ! >

 

 

貓貓ㄟ,我的時間有沒有理解愛的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