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Laeet-----修改過.JPG 

 

 

  * 你總是背對的光,走你想要的路.

     你知道你不會後悔,她們...卻不知道! *

 

 

 

堅強的走下去,是你一貫的作風! 或許你也累了,卻不給人知道.

心中某個角落被掀開了,卻還是倔強的低著頭.

不理會那樣的勸告,因為你放不下心中的倔強...

那樣的責怪,那樣的苛責,那樣的關心.

永遠不是你可以消化的...

還好,你還會流淚,你還懂得讓情緒舒緩.

還好,你還堅持住,你還有心中的夢.

雖然夢 遙不可及 !

你卻還是擁有著,不是嗎?

 

 

 

你的不捨,她們不懂.

你的倔強,她們不懂.

你的堅強,她們不懂.

不懂的是,你的心!

不懂的是,你的傷!

不懂的是,你的苦!

沒有人懂,連你也不懂...

但你卻勇敢的走下去...

 

雖然前方的路會苦,會痛,還有傷.

你依舊咬著牙撐下去...

只因為你懂得你自己!!!

 

 

 

 

貝,我沒有這樣的被對待過,所以我還模糊.

  不過我很感謝你讓我陪你一起去面對...

  謝謝你的信任!

  我沒有難堪的感覺,更沒有討厭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我陪著你...

  謝謝你讓我陪伴你!

 

 

 

 

2009.7.28..上午.02:44

貓,我很難過的知道,原來她很難受!!!

  我會一值陪伴下去,因為我知道我會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