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 

 

          *   湖光山色...有沒有變的一天?  *

 

 

    晴   晴   小   語

 

 

        人 變 了 心 ! ! !

 

人變了心,一切都會不一樣...

常常聽到這樣的話語.

但,你卻這麼的不一樣,是你並沒有忘記過這樣的感覺.

還是,你連愛的都沒有愛過?

所以,我才會以為你並沒有變?

如果,那是真的.那麼...我還有什麼好等候!!!

 

 

      失 憶 ! ! !

 

我失去了關於你的回憶...

卻,想起了這條路上我們並肩漫步的影像.

我丟掉了屬於你的記憶...

卻,憶起了這堤波上我們落淚談天的畫面.

總是想不起的你臉,卻常常懷念你的聲音.

忘記了你的溫度,可,想起時卻是滿滿的心暖.

我是失憶?還是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