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一天妳會闖下這樣的禍,只是任誰也沒有想到你會這麼快的就闖這麼大的禍...

誰都會闖下這樣的禍,不過...說實在的,這不是妳現在這樣的年紀可以做出的事情,妳知道嗎?

加上,妳家裡的環境,以及妳家人的感受,妳是真的沒有感覺一點異狀嗎?

妳被打的消息,我聽了很難過也震驚...

震驚是一定的,只是妳被打這件事情上,我有點不捨...

不捨的是,妳到現在還不知道你被打的意義在哪吧!

我們差不過10幾年,我卻是以阿姨的身份看著妳,不過幾年而已,妳變的很多,或許是家庭帶給妳的吧!

 

我要告訴妳,既然都發生了,妳就要謹記這樣的事情,

在妳眼裡,所謂的大人們不是真的只因為妳闖下這樣的禍而生氣.

而是我們給妳的自由,不是讓妳這樣無度揮霍的...

我一直自責我沒能好好的上完我必須要完成的學業,這一點,不管是我或是我的母親都很自責.

我努力的要自己更好,只是想讓我的母親不在有這樣的自責.

也讓我自己有不再去想這一件事情.

 

我是真的不希望妳走上一條會讓妳以後的路痛苦的開端...

加油,一切都會過去,只是希望妳好好在清楚的想想自己做了什麼...

 

 

我親愛的還有二十年的好友,別氣了.事情會好轉的.

這件事情也才讓我發現,那天在妳家裡我所感受到的那股悲傷氣氛從何而來了.

加油,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2009.5.2  上午:02:20

親愛的好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