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還有什麼是我的?

我不似孤兒一般連個有血緣一樣的親人在身旁都沒有.

可我獨眠時,卻有那種為何我是一個人的感觸.

就連你在也一樣.

就連你.

 

我所擁有的東西大抵上也是所謂的物質,更多的卻是隨時可丟棄的.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在為這樣的感覺困擾.可我還是又陷下去了...

最近又自以為可以跟漫畫一般的換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就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又錯了.

 

戒孤單,孤單又跟個愛哭的小孩一樣的黏著你.沾著你.怎樣都不肯離開.

久了會習慣吧! 我總是這樣的安慰自己.給自己找個藉口.一個人的藉口

總是有想要出門的衝動,卻又總是怯步.

我知道,只要我在你身旁的區域,你總是會用 意興闌珊 的步伐像我邁進.

又怯步了我.

一直沒有再跨出那一步...

我以為我可以再聽到你一句思念或是想念的話語,卻總是撲空.既失落失望的

你不在屬於我,雖然你曾經屬於過我.

 

我得把你藏起來,讓所有人都以為我不在想念你.

可,我又想要把你放在離我最近的身邊,雖然不是你的人.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欺騙?

 

雖然現在的他,很好,真的很好,我卻有點想要逃開了!

女人總是會傻的問出一些連自己都會驚訝的話.好來證明自己的心胸有多麼的寬大.

卻往往敗給了以為的心胸.

我的經驗還不夠多嗎? 何必又要自己去淌這一淌混水ㄋ

又一個讓我不能睡的回答.有時候也真要罵罵自己,何必在睡前讓自己難過ㄋ?

我是該保持距離了,不能讓自己像一個沾著蜜的蜂一樣,久久不去.

 

 

我知道當我迷惘的時候,心中最想要分享的是你,

也知道我根本就不該有迷惘的時候.

所以當心中的結解的很難過時,我得放棄解結一陣子,好讓那結得以休息一下.

而我,就會選擇放逐.放逐自己,放逐感情,放過我自己一陣子.

這只是我的希望,冀望,也是我唯一能對自己好的時候.

 

 

 

 

        *   我的....擁有過的也算吧!   * 

 

 

 

 

 

2009.4.2  下午..11:05

貓:放了自己,也放過心中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